我們的專業導師

課程主任

旅遊及酒店業學校的課程主任均具有專業資格和豐富經驗,致力協助學員發展個人才能並在職場上取得成功。相關團隊設計及執行具系統性的教學計劃,為學員創造更多機會,讓他們在各事業領域上走向成功的道路。

陳傳錢

文化遺產及旅遊課程主任

從事導遊工作逾十年,陳傳錢先生於1997年加入旅遊學院,目前任教導遊課程,主管“世界文化遺產專業導賞員培訓及認證計劃”,以及統籌和文化遺產相關之專題講座。他擁有中國內地華僑大學旅遊管理碩士學位。
 


傅曉棠

創意藝術及資訊科技課程主任

傅曉棠女士目前為平面設計及創意藝術課程導師,於2009年加入旅遊學院,在之前已擁有七年的教學經驗。她曾在多家市場策劃及廣告公司任職平面設計師,擁有澳門理工學院設計傳意學士學位,現正修讀歷史及文化遺產碩士課程。


譚志輝

餐飲課程主任

擁有逾25年的餐飲工作經驗,譚志輝先生於2005年加入旅遊學院,負責統籌國際認證課程及特設課程,以及協助舉辦餐飲活動和比賽。
 
 


胡詠斯

語言課程主任

胡詠斯女士是資深英語教師,曾任教成人教育課程,以及教導中學生、警員、旅遊、酒店及其他行業的從業人員。她於2005年加入旅遊學院,擁有英國埃塞克斯大學應用語言學碩士學位。


陳詠心

健康、美容及美療課程主任

陳詠心女士於2002年加入旅遊學院,持有國際認可食品安全導師證書及監考員資格,曾於酒店業和教育領域工作,目前任教食物衛生及營養學課程。她分別擁有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營養學及食品科學學士學位及澳洲新英格蘭大學應用語言學碩士學位,另在澳門大學取得了學士後教育證書。


麥錫光

職業技能認可基準(MORS)及酒店課程主任

擁有超過15年的酒店及旅遊業工作經驗,麥錫光先生於2002年加入旅遊學院,目前是“澳門職業技能認可基準”(MORS)的課程主任,最近積極參與將相關基準引入到中國內地的工作。
 


鄧靖宇

零售、會展及商業課程主任

鄧靖宇女士於2009年加入旅遊學院,是廣告、公共關係及零售管理範疇的專業人士。她擁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大眾傳播碩士學位,於2002年從事教職前,曾於大眾媒體及零售領域工作。
 


教職員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