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參觀澳門銀河酒店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澳門旅遊學院一直致力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早前部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學士學位夜間課程三年級學生,參觀了位於路氹金光大道的澳門銀河酒店,進一步了解綜合度假村的實際運作,以及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在卓重賢導師的帶領下,學生一行20人在10月28日參觀澳門銀河酒店,在酒店代表的帶領及介紹下,走訪了酒店多個內部區域,包括儲物櫃區、廠房及能源中心,讓學生充份認識酒店不同區域及設備的運作。之後,酒店代表為學生介紹了酒店各部門的職能、規章制度,以及酒店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在過程中,學生踴躍發問,互動交流氣氛良好。

這次參觀不僅擴闊學生的視野,亦讓他們深入了解旅遊及酒店業的運作,有助於他們未來的職業生涯規劃。學院經常為日間及夜間本科課程學生提供實地考察的機會,讓學生了解旅遊及款待行業如何順暢運作及持續發展,同時幫助學生把理論應用到實踐當中。

President’s Corner

A special place

IFTM’s unique positioning means students have access to a deep pool of exclusive opportunities, including exchange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s outside Macao, allowing them to be exposed to new ideas, and to broaden their horizon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