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學位課程學生舉辦慈善餐宴 豐富實踐經驗及管理知識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學院一直為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全方位學習機會,結合理論與實踐,擴闊學生的學習體驗之餘,亦讓他們掌握書本以外的知識。早前,酒店管理學士學位夜間課程二年級學生舉辦名為 “90後學生回憶” 的慈善晚宴,有助學生汲取策劃及籌備活動的經驗,以及明白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舉辦是次活動的30名學生均修讀了 “餐飲管理” 學科,他們於6月11日在旅遊學院教學餐廳舉辦 “90後學生回憶” 慈善晚宴,為已就業或正升讀大學的90後青年設立平台,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讓他們暫時忘記生活中的忙碌,與朋友共享精緻佳餚,一起回憶昔日時光。

學生在活動後均表示,策劃及籌備活動期間獲益良多,從尋找活動贊助商,至運用不同媒體宣傳推廣活動,皆讓他們掌握到更多管理範疇的知識。此外,透過是次活動,學生亦明白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如何歸納及整理各方的不同意見,並找出一個最完善的方案,都是活動成功舉辦的關鍵。

是次活動扣除成本後的收益,全數撥捐予澳門愛護動物協會作慈善用途。另外,是次晚宴獲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美樂行、傳奇今生有限公司及G&M Fruit Wine–Macau等贊助。

President’s Corner

A special place

IFTM’s unique positioning means students have access to a deep pool of exclusive opportunities, including exchange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s outside Macao, allowing them to be exposed to new ideas, and to broaden their horizon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