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資深媒體及會展管理人與夜間本科課程學生分享媒體策劃及會展行銷經驗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為進一步提升學生對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實務操作的認識,澳門旅遊學院於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晚上舉辦了“媒體策劃秘技-讓廣告效益發揮極緻”講座,導師黃庭珮邀請了分別來自台灣及本地兩位業界專家與學生分享媒體策劃及會展行銷的經驗,藉此加強學生對廣告投放、媒體購買等的實務操作知識。

來自中國台灣媒體策劃的專家李佳穎女士,以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代表陳啟銘先生擔任主講嘉賓。

李佳穎女士為威武創策有限公司負責人、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媒體企劃、TBWA廣告公司媒體總監,曾服務DHC、Uber等多種品牌企業;陳啟銘先生為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會展發展及活動推廣廳本地會展促進處經理,從事會展行業十多年的他擅長會展籌劃、活動宣傳推廣、場地管理等。

在講座分享會上,李佳穎女士分享了“KOL之驚人影響力”,闡述了多種不同類型的KOL(Key Opinion Leader),以及說明業務操作上商家如何有效地利用KOL提升宣傳效果。陳啟銘先生緊接著分享“會展行銷實戰攻略”,講解了澳門會展行業在數據上怎樣分配廣告行銷資源和投放比例,在有限成本的預算上提高參展的目標顧客。學生踴躍提問並與兩位嘉賓熱烈討論,活動在愉快的互動氣氛下圓滿結束。

澳門旅遊學院一直致力培育具有專業知識及技能的國際化旅遊服務業專才,夜間課程以中文授課,提供酒店管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的文憑及學士學位課程。

President’s Corner

A special place

IFTM’s unique positioning means students have access to a deep pool of exclusive opportunities, including exchange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s outside Macao, allowing them to be exposed to new ideas, and to broaden their horizon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