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學生舉辦活動推廣文化多樣性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澳門旅遊學院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二年級學生於5月23日舉辦了一場“文化之旅”活動,在宣揚文化多樣性和弘揚跨文化對話的同時,強化活動管理技巧。

活動以“H!story”為名,學生除設置攤位,還安排了晚宴和抽獎活動。通過攤位遊戲、表演和其他活動,參與活動人士可了解到不同國家的歷史和文化。

是次活動的收益在扣除成本後已全數捐予澳門愛心之友協進會。該會由一群癌病康復者及其家人、醫護和技術人員於1996年共同成立,旨在為城中癌症患者提供協助。

參與活動的來賓對活動表示讚賞。創新的活動構思助學生增進其對全球不同國家文化的認識、推廣文化多樣性,以及利用文化交流作為創造機會讓人類進步的重要性。

參與者亦稱讚學生的巧思,學生在門票設計至抽獎福袋的顏色搭配上皆盡顯心思。

對學生而言,舉辦活動是實踐課堂所學的絕佳機會,同時也可讓學生加強團隊合作技巧、增加實務經驗。在活動成功舉辦後,更讓學生獲取極大的成就感。

President’s Corner

A special place

IFTM’s unique positioning means students have access to a deep pool of exclusive opportunities, including exchange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s outside Macao, allowing them to be exposed to new ideas, and to broaden their horizon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