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2856-1252

Search our Site

【師資雄厚】:教師團隊來自多個國家及地區,同時亦在業界吸納了一群很有管理經驗的人員當客席講師,師資雄厚。
【多元實習夥伴】:提供多於500個實習機構供學生選擇,分佈於澳門本地及海外。
【中文授課】:以中文授課。英語方面,一至三年級均有英語溝通至高階英語課程,學生可有全方位的學習機會。
【學以致用】:將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生活或工作當中,澳門旅遊學院中文學制學士學位在眾多課程中,都安排學生實踐他們學習到的知識,學以致用。例如讓學生舉辦一些大型活動而導師在整個課程中會加以指導。
【實用分享會】:定時舉辦實用分享會,邀請業界的資深人才分享經驗和市場的實際需求,令學生在多元的分享會中獲益良多。

課程目標與學習成效
各個課程的設計均考慮到實務上的需要,可以在連結中了解酒店管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市場營銷與品牌管理的學習目標與相關學科的學習成效。

* 修訂的課程計劃於2024/2025學年推出

Any Questions 其他諮詢?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聯繫我們。
你可以在本網頁給我們留言以瞭解詳情。

留 言 給 我 們


Follow Us 關注我們

                   
望廈校區:中國澳門望廈山
氹仔校區:中國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
(853) 2856 1252
iftpr@ift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