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2856-1252

Search our Site

傑出學生的問與答

澳旅院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的學習體驗是怎樣的?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傑出學生們的心得分享吧。




「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簡介」

無論是希望繼續進修、期望事業更上一層樓或是轉換職業跑道,澳旅院的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都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英語升呢我有計」

英語中文心專為希望提升英語水平的同學們而設,講師們以不同形式的工作坊來引導學生,使其英語能力有所提升。無論是希望繼續進修、期望事業更想一層樓或是轉換職業跑道,澳旅院的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都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IFTM夜遊世遺考察活動―這些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猛鬼街頭」

管理學原理是大學一年級的其中一門科目,課程要求學生組織及策劃活動一個名為"夜遊世遺"的活動,透過結合實戰經驗,學生更易掌握論理知識。



「愛·傷融園遊會」

夜間本科課程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三年級學生於2019年11月9日舉辦「愛·傷融園遊會」慈善活動



「數」說澳門人資市場的需求杏經財競爭力養成專題系列講座三

幾位夜間學位課程學生分享籌備客席講座的心得。



「金豬報禧」慈善晚宴

為使學生能應用「餐飲管理」科目所學的知識,課程安排修讀酒店管理二年級學生籌辦一個名為"金豬報喜"的慈善晚宴。



夜遊澳門世界文化遺產

夜間學位課程學生透過籌辦活動來實踐管理學課堂理論。



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 - 李彥澤

任職五星酒店的李彥澤同學將告訴你為何選擇旅遊學院?




酒店管理 - 周婷

就算是夜間學士學位課程,也有機會參加交換生計劃,齊來聽聽周婷同學的採訪。




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 - 蘇慧敏


旅遊學院的夜間學位課程令在職的蘇慧敏同學能於職場上活學活用,發揮所長。

Any Questions 其他諮詢?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聯繫我們。
你可以在本網頁給我們留言以瞭解詳情。

留 言 給 我 們


Follow Us 關注我們

                   
望廈校區:中國澳門望廈山
氹仔校區:中國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
(853) 2856 1252
iftpr@ut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