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2856-1252

Search our Site

2018/19 學年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四 :

酒店VVIP旅程服務及數位社交媒體推廣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9年06月24日(星期一)  

此講座分享酒店業如何提供卓越優質的服務及利用數位社交媒體手段進行市場營銷及推廣。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三:


"數"說澳門人資市場的需求和經財競爭力養成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9年05月20日(星期一)  

位擁有豐富經濟金融及零售資歷的嘉賓向大家分享拓展個人事業的故事,以及剖析本澳、鄰近地區、乃至內地的經濟環境,
從而洞悉新時代的經濟
發展及人力資源市場的趨勢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二 :

音樂與零售 – 新世代關係與催化作用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9年02月27日(星期三)  

此講座探討音樂元素如何於零售行業發揮催化作用,以及未來相關零售模式的發展趨勢。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一 :

「傳播人」 - 演唱會與廣告業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二)  
講座邀請來自馬來西亞和澳門本地的兩位傳播人,與觀眾分享他們歷年在籌辦演唱會路上經營廣告業的挑戰與機遇。







2017/18學年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一 :

就要告訴你,如何打造潮流運動賽事!“健身、熱舞、電子競賽”之策略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當今體育活動不再局限於運動本身,而是與國家地區的經濟、旅遊、文化一脈相連。三位成功的活動管理人,就各自舉辦不同體育活動的實戰經驗,分享當今世界運動潮流 - 健身運動、舞蹈賽事及電子競技eSports、如何把運動帶入社區,再進一步帶動地區旅遊和經濟。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二 :

行業的展望、機遇及挑戰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7年11月01日(星期三)
澳門過去十年的高速發展中,多間外資公司大規模在路氹金光大道建立大型酒店及娛樂設施,人才需求急增。講座探討人才在酒店及服務業、會展業、旅遊零售及巿場推廣行業的發展前景、機遇及挑戰。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三 :

規劃職涯,跨越挑戰,裝備技能,成就未來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是次講座邀請了三位已畢業的校友分享及探討大學生在職涯規劃上所必然遇到的挑戰,從而反思如何更能有效地裝備自己,向充滿未知但又讓人抱滿期望的明日進發。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四 :

高人教路,助您裝備自己,成為酒店業及餐飲業招攬的人才!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8年01月24日(星期三)
講座邀請了曾經從事五星酒店及餐飲業的前輩前來與同學們分享行業的實際情況、讓大家於畢業前做好充分準備,於職場上更具優勢,贏在起跑點。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五:

剖析澳門會展業在亞洲中的競爭優勢,畢業生如何踏上會展青雲路?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8年03月13日(星期二)
澳門發展會展行業已有十多年,不同大型星級渡假村及酒店為本澳會議及展覽提供優質場地,根據統計暨普查局的資料顯示,本澳會議及展覽的使用面積由2015年的85萬平方米增至2017年的約185平方米的面積,但具備硬件的同時要如何結合什麼樣的軟件配套才能提升會展行業的競爭力,以達至國際水平。講座由本澳三位會展業達人與同學分享現時本澳會展業的概況、未來會展業的發展趨勢、分折投入會展行業須要具備的條件,加深同學們對未來會展行業了解及認知。
 


夜間文憑及學位課程專題系列講座六:

你我都是 — 銷售之星! 探究零售業水晶球,高級品牌商品及服務
alternative text 日期: 2018年04月10日(星期二)
澳門高級品牌商店林立,旅遊與購物更是息息相關,優質服務更是顧客購買高端品牌的重要一環,講座分享商品市場定位及相關營銷策略,以及澳門零售業的發展及機遇。



Any Questions 其他諮詢?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聯繫我們。
你可以在本網頁給我們留言以瞭解詳情。

留 言 給 我 們


Follow Us 關注我們

                   
望廈校區:中國澳門望廈山
氹仔校區:中國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
(853) 2856 1252
iftpr@ut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