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2856-1252

Search our Site

第一間通過英國高等教育質素保證機構(QAA) “國際素質評鑒”的教育機構

澳門旅遊大學成為首批榮獲 “英國高等教育質素保證機構全球認證 (QAA Global Accreditation)” 的三所高等教育機構之一。QAA是一個來自英國的獨立機構,是國際高等教育質素保證領域的權威。此外,澳門旅遊大學還是全球首家於2017年通過QAA “國際質素評鑑(IQR)” 的高等教育機構。


亞洲區內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最佳教育機構之一

澳門旅遊大學於國際知名的 “QS 2017年世界大學排名榜”中,在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方面,高居全球及亞洲排名榜前列。
在最新公佈的2019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旅遊休閒管理」學科中,澳門旅遊大學在澳門位列第1位大中華地區第3位亞洲高校前5位、全球第30位。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 “旅遊教育素質認證” 的本科課程數量冠絕全球

澳門旅遊大學獲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 “旅遊教育素質認證”的學士學位課程數量位列全球之冠。


Any Questions 其他諮詢?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聯繫我們。
你可以在本網頁給我們留言以瞭解詳情。

留 言 給 我 們


Follow Us 關注我們

                   
望廈校區:中國澳門望廈山
氹仔校區:中國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
(853) 2856 1252
iftpr@ut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