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招募】海岸凈灘需要你!http://bit.ly/2PGalnK

為響應今年9月「國際凈灘日」,綠色未來再一次聯同中國內地和香港民間團體,同步舉辦海岸清潔教育活動,以行動表達對海洋保育的關注。

與一般的義務淨灘不同,綠色未來將參考國際淨灘行動(ICC)的指示來分類及記錄海洋垃圾,藉此分析垃圾的來源,提醒大眾海洋垃圾污染的嚴重性,並把三地數據統整,研究可能的解決之道。

︱合辦單位︱綠色未來、澳門海港歷史文化協會、澳門山毅青年協會、澳門減塑日常協會、綠野之友協會
︱報名條件︱能應付戶外工作,須自備飲用水及非即棄水樽等,以實際行動表達你的關心
︱報名方法︱報名截止9月18日20:00或額滿,有意者請即登記(http://bit.ly/2PGalnK),成功報名者將獲電郵通知。
︱活動日期︱2019年9月22日(日)
︱查詢方式︱私訊至「海岸清潔計劃 Macao Coastal Cleanup」臉書
(m.me/macaocoastalcleanup)
︱義務設計︱Cakecake illustration

☀ ☀ ☀ ☀ ☀

【第一場:親子淨灘】
︱活動日期︱9月22日10:00-12:00
︱活動地點︱氹仔海演休憩區旁海灘(即海洋花園對面)
︱活動對象︱親子(孩童須年滿5歲)
︱活動名額︱30人

【第二場:成人淨灘】
︱活動日期︱9月22日14:30-17:00
︱活動地點︱路環譚公廟旁海灘
︱活動對象︱年滿16歲之人士
︱活動名額︱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