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會議室

Search our Site



這是供實驗室用戶預訂以下房間。

大型會議室 (8人)  





小型會議室 (4人)




實驗室中的所有其他區域都處於共享辦公模式。 如果沒有預訂,可以使用大型會議室和小型會議室。


學生和教職員工,請通過此鏈接預訂 .



校友請通過此鏈接預訂.


外部實驗室用戶,請通過以下2個簡單步驟進行預訂:

1. 填寫申請表,申請成為合資格創意實驗室用戶。

2. 成為合資格創意實驗室用戶後,即可通過此鏈接進行預訂。





     (外部實驗室用戶請至少提前三個工作日預訂,只有在收到確認電子郵件後您的預訂才有效。)
logo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澳門旅遊學院構想實驗室
(近澳門城市大學入口處)

為配合學院發展,SQ住宿樓即將展開整體完善工程,自2023年12月18日起,該大樓將暫停開放,構想實驗室用戶可前往展望樓圖書館享用同類設施。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ideation-lab@utm.edu.mo。

感謝關注


Room Booking

Thanks for staying with us! Please fill out the form below and our staff will be in contact with your shor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