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門雙行線》山與海 深情味

片中介紹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利用本地食材,校園內種植的香草作為烹調材料,並且成為澳門首間榮獲“米芝蓮綠星”的餐廳。

澳門旅遊學院較早前成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土生葡人美食烹飪技藝”之保護單位,在教學餐廳設置澳門土生菜專區,展示舊食譜、書籍、雜誌、論文等。

閱讀更多

澳門“土生土長”的土生菜式

去葡萄牙吃不到葡國雞,在非洲也吃不上非洲雞,卻可以在澳門輕易品嚐到?

 

沒錯,因為它們都是澳門“土生土長”的土生菜式,從食材到調料,再到烹煮方法,亦中亦西,不但融合出新的味道,還以美食讓多元文化共冶一爐,透過味蕾帶你穿梭於過去與現在,快速發現城市的特性。

 

了解更多 ...

[來源 : 澳門文化局]

閱讀更多

香港澳門米芝蓮綠星2023

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連再次獲米芝蓮綠星殊榮,彰顯其對永續美食的承諾和投入。

在較早前公布的《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3》中,教學餐廳是澳門唯一一家獲綠星殊榮的餐廳,另外,餐廳同時繼續入選必比登推介食肆。

必比登推介食肆指顧客可在內以400澳門元或以下的價格享受三道優質美食。

 

閱讀更多

代總經理李漢斯

李漢斯

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代總經理

 

李漢斯不是一個典型的澳門廚師,自2014年,他成為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主廚後,加入了很多北歐的風格及創新的味道於菜單內 ...詳情參閱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