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庫

歡 迎 蒞 臨 澳 門 旅 遊 學 院 教 學 餐 廳

教學餐廳是學院另一所實習單位,為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尤其是酒店管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廚藝管理的學生提供實習場地,讓這些未來的酒店管理者把理論知識應用到實際環境,培訓他們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教學餐廳是學院其中一個最佳的培訓場地,提供具傳統特色澳葡佳餚外,更融合現代與舒適的氛圍,使這裡成為一個與別不同的地方。


餐廳入口

歡迎光臨!


酒窖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Ernest Hemingway”

葡萄酒歷史悠久,在葡萄牙當地葡萄酒佔有重要地位。葡萄牙的波特酒和馬德拉葡萄酒非常出名。 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搜羅最好的葡萄酒清單 ,它不僅是葡萄酒清單,還是指南和知識之泉...作為一所學校,我們的目標是滿足人們對知識的渴望,而這正是我們的宗旨,利用這個清單,不僅可以認識到葡萄酒的名稱,還可以認識到葡萄的品種,以及有關葡萄酒產區及種類的總體說明。我們藉此希望有助於您了解更多有關葡萄酒的知識及加深了解。

就像葡萄牙語說的乾杯!


露天茶座

“喝一杯,欣賞美景”


餐廳及酒吧實踐課程

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提供一個培訓的地方,學生能夠從學習中付諸實踐。

儀表

儀表及個人衛生檢查。

點菜單

學生學習如何按照正確次序為客人點菜單。

餐盤服務

學生學習安全正確地使用餐盤服務。

餐巾折曡

學習餐桌上不同的餐巾折曡方法。

葡萄酒服務

學生學習如何開封一瓶葡萄酒。餐前準備工作、向客人展示葡萄酒及開瓶過程。

雞尾酒

學生在實踐課上學習國際調酒師協會(IBA)經典雞尾酒。


精選美饌

精選具有傳統風味的澳葡及西式菜餚

鹹蝦米粉湯

鹹蝦米粉湯、大蝦及蝦醬

有機沙律

有機沙律菜配西柚、藜麥脆片及芥末油醋汁

葡式海鮮飯

葡式海鮮飯配辣椒醬

(供兩位食用)

煏黃薑鴨

煏黃薑鴨及新薯

(供兩位食用)

燒肉眼

燒肉眼(400克)配炸洋蔥圈、焗忌廉薯及黑松露蛋黃醬

冬瓜醬

冬瓜醬配Tête de Moine芝士及黑菌合桃


我們重視我們的工作

廚房

我們的廚房擁有一支由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準備各種風味十足的菜餚。

香草園

香草在我們的食物中起著重要作用,香草是一種種子植物,不會像樹一樣有樹莖,香草可以生長成花朵和種子。 在這裡,我們的香草園種植了法蔥、百里香、馬祖林、香茜、薄荷、迷迭香、刁草、羅勒和月桂葉。

麵包

我們的麵包每日新鮮出爐,送到您的餐桌時仍然是熱的。

自農業開發以來,麵包一直佔著重要地位,並且在世界各地方都受歡迎,是最古老的人工食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