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

 

HACCP

學院實習單位教學餐廳於2021年7月順利通過了香港品質保證局 (HKQAA)的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 (HACCP) 認證。

教學餐廳嚴格實施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和高度衛生標準,確保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工都能體驗符合國際食品安全和衛生標準,同時為客人提供卓越的餐飲體驗。

 

 


 

ISO 22301

首間榮獲ISO22301認證的高等學府及政府機構

澳門旅遊學院於2020年1月22日正式榮獲ISO 22301營運持續管理標準認證,是澳門首間榮獲ISO22301認證的高等學府及政府機構。考取認證的機構需先進行獨立評估,包括涵蓋ISO 22301所有要求的嚴格現場審核。國際標準ISO 22301 有助學院識別和管理目前及未來可能面臨的營運威脅,以便主動出擊減少突發事件的衝擊,展示學院對突發事件的應變力和恢復力。

 

 


 

ISO14001

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2016年,學院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審核。憑著5R (減少、再造、維修、回收及反思)的概念,學院成立了環境管理體系委員會引領師生一起達到學院的環保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