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 Bem-vindo ao nosso UTM Student Union site!
  • 歡迎來到旅遊大學學生會的網站!
  • Welcome to our UTM Student Union Website!

旅業夢飛翔系列活動—聯校音樂節2014

旅遊學院學生會舉辦「旅業夢飛翔系列活動—聯校音樂節2014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旅遊學院學生會於1019日在旅遊學院大禮堂舉辦了「旅業夢飛翔系列活動—聯校音樂節2014」,活動主題為“院校共融,感受回歸喜悅;十五年華,回味箇中點滴”。

旅遊學院學生會在高等教育暨輔助辦公室及旅遊學院的支持下,舉辦了名為旅業夢飛翔的系列活動,其中聯校音樂節2014之舉辦為整個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是次活動吸引了澳門各大專院校參加,他們分別派出不同的組別,以聯校合作方式表演。透過是次活動,希望在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週年的同時,增加大學生們對音樂的認識,為愛好音樂的同學們提供發揮音樂潛能的平台,進一步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並讓本澳高校學生聚首一堂,促進音樂交流,一同感受澳門回歸十五周年的喜悅。

 

旅遊學院學生會
公共關係部

20141019

2024  The 26th Student Union   globbersthemes joomla templates